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提升党建水平,丰富文化内涵——科技园公司党支部进行党建氛围打造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者:本站

为提升党建水平,丰富党建文化内涵,展示党建工作活力,营造集体重视、重点学习、全员了解的良好氛围。2021年5月6日,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对公司办公区域进行了党建氛围打造,开辟了“党建元素墙”,放置了党旗、国旗。

“党建元素墙”包括党员示范岗、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纪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务公开栏等板块。通过这些板块营造出“身边的党性课堂”,宣传党建知识和党内新闻,让党员们感受党建文化气息,强化党性修养,更好地了解、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去,从而不断提升党建活力,发挥党建引领教育作用。

通过党建氛围打造,全体员工潜移默化的做到了“心中有党”,廉洁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主观能动性。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