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投资公司新聘总经理、副总经理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布者:本站

为适应投资公司发展需要,集团公司党委于4月初启动投资公司总经理招聘工作。通过自愿报名、资料审核、竞聘演讲、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经集团公司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新聘投资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

5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在八教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聘任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副书记、总经理甘鹏志,副总经理何九林,投资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


1.png


会上,甘鹏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宣读聘任文件。

接着,唐青利对投资公司新一届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积极谋划发展新契机;二是稳妥推进遗留问题的解决;三是成立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会上,投资公司新任总经理杜华、副总经理谢文峰分别作任前表态发言。

最后,李华希望投资公司及全体成员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共同创造投资公司美好未来,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