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集团公司纪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本站

2021年4月30日上午9:00,集团公司纪委在浩文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全体会议。集团公司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纪委监督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

首先,李华向全体纪委委员逐项解读《中共四川师范大学二级纪检组织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的各项指标。

其次,李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通知》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中相关要求,提出了对《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修改意见。


1.png


再次,纪委委员就近期实际工作面临的难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华强调:第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纪委委员应履行好纪委委员工作职责,充分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尽职尽责,为做好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而努力。第二,加强教育,守好底线。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和纪委应加强并落实对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培训和警示教育,以促进党员干部。第三,引领示范,起好表率。党办和纪委的全体人员以党风带政风促作风,努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