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会前学规学法第二十八讲 ——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布者:本站, 编辑:刘婷婷

2021年5月11日下午,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八教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八次会前学规学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鹏志向全体班子成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

首先,甘鹏志阐述了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对集团公司的重要意义。新条例的发布标志着民办教育分类管理顶层设计的完成,集团公司既往的很多办学模式和方法都要随着新条例进行修改。


1.png


    随后,甘鹏志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向班子成员解读了民办学校的设立、组织与活动、资产与财务管理和法律责任等内容。


2.png


    最后,唐青利强调,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修改,下一步各省市也会根据新条例出台相关解读。集团公司要根据新条例和各省市的相关解读依法办学。唐青利并针对不同的办学阶段,对集团公司的办学工作提出了对应的要求。